cm

——有点瑞金向注意——

终于做完了这个问卷,这次由我来发w这可能是我们互黑(吹)的最惨的一次(),基本就我们俩互相伤害,很毒)

国际惯例碎碎念时间∠( ᐛ 」∠)_

青藤(写手):有头发并且很茂密的青藤说我已经开始怀疑厘米之前说的爱我都是假的,秃头梗要玩多久?在这里我想澄清一下,也必须承认一点,厘米确实是秃子,我从来没有否认过。

厘米(画手):不是秃头不戴假发的厘米说画这个我脑子里就剩秃头和马脸精了,秃头梗我能耍一年,并且我有乌黑浓密的秀发楼上那个才是真·秃子,我已经看透了√

最后 @青沼苍一

评论(2)
热度(36)

哥性恋

© 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