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瑞金圣诞活动配文】愿望(第七棒)

给大家看看这是我的好🍍🐠脑丝!!!我社保!!!可爱死了!

菠萝鱼没有头屑:

 @㎝🍸 老师是神仙,为什么画画那么好看,我爆哭。


格瑞的五个帽子(暗示)我觉得完全ok


——————————————————————————


寒冷的冬日,暖暖的被窝和噼啪作响的暖炉在无形的勾着手指,窗外的温度低到让人一颤,满满的哈气使一切蒙上了一层雾。


 


他本来自身体温就低,可能是因为他生于一片白雪皑皑中吧。可是上天创世神皱了皱眉头,看了看他。


 


“你需要一个暖手宝。”


 


于是,他就有了一个怎么甩都甩不掉,甚至永远会放光发热的暖手宝。


 


逐渐入夜,天边的星星有着下坠的趋势,灰黑色的空中有什么一眨一眨,闪着金色。屋内的男孩就像是没长大一样,倚在窗台,抬头仰望着。


 


“格瑞格瑞,你说今年圣诞老人会来吗?”微微翘起的发梢随着他雀跃的心情而摆动着。被叫到名字的人貌似是静静叹了一口气,又好像白了男孩一眼。


 


“也不知道圣诞老人能不能找得到我了,虽说我每年都有收到礼物...”金小声嘀咕着。他用手擦了擦窗上的雾,弄出了一个巴掌大小的印子,还向下渗着小水珠。“今年我也好想见到圣诞老人一眼啊!是不是真的他是一个有着大肚腩还有白胡子的老爷爷呢?是不是他真的会飞呢?欸但是格瑞也会飞...是不是他的驯鹿会说话呢?...”他一开口,就像是有说不完的话,问不完的问题。孩子的内心其实很小,装不下疑问,也装不下心事,眼睛都像被擦亮了一样,他看向在沙发里窝成一团的格瑞,嘟了嘟嘴,脚下一个滑溜就窜到了对方面前。


 


“起来,你挨太近了。”他硬生生的挤在了本来就不宽敞的单人沙发里,两个少年紧紧挨在一起,不够松散,倒也暖和。他忽视了耳边总会出现的嫌弃他的话语,金又往身边人肩上蹭了蹭,像是要把整个人都缩在柔软的沙发里。


 


“今天可是平安夜呀格瑞!圣诞老人可是会来的呀!开心一点嘛~”


 


格瑞摇摇头,不知说眼前的金是头脑幼稚,还是具有童心。


 


圣诞节,他眼中没有圣诞老人,也没有驯鹿,倒是有一个活蹦乱跳的暖手宝,时时刻刻粘着自己。


 


窗外此刻的松树已然落上一层雪花,金好似都在那深绿色的树下看见了成包成盒的礼物。还有不知何时放在自己怀里的麋鹿玩偶,还有不知何时带上的颜色鲜亮的围巾。其实时间这种东西非常抽象,想要怎么形容也找不到合适的词汇。


 


与他一起度过,知你一瞬,恍若隔世。


 


“啊——!”突然地一声大叫让格瑞下意识的一缩。他看见身边的男孩跳了起来,慌慌张张跑向衣柜,在翻找着什么。


 


“你要找什么?别又把我整好的柜子翻乱了。”


 


他刚刚说完,看见已经衣服满天飞的场景,便也无奈撇嘴,知晓他又该整理衣柜了。他又看着金脚步“哒哒哒”的小碎步跑了回来,站在自己身边。


 


金捧着一堆圣诞帽,放在了两人的眼前。


 


“我们忘记戴圣诞帽啦格瑞!”金说着就往自己的头上套了一个帽子,格瑞的视线倒是停在毛边和毛球上移不开了。等他反应过来时,他感觉头上有点沉。


 


“等下格瑞,你先别动啊,我帮你戴好。”


 


他低头看着金使劲踮起的脚尖,还有随着向上的身子而被带起的衣物,露出了一小截洁白的皮肤。


 


“好啦格瑞!”身前人移开了。他摇头,却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头上甩啊甩的。格瑞摸了摸自己的头顶,暗吸了一口气。


 


金好像都看出来格瑞的脸有要黑下来的趋势。他忍着自己的喜悦,开心的对格瑞一笑。


 


“...你为什么给我戴五个圣诞帽?”格瑞语气平稳地问着。


 


他轻轻跺了跺脚。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格瑞~圣诞老人可是按照人头来数的,一个帽子一个人,有多少帽子就有多少个人啊!”


 


格瑞瞥了瞥金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也不知又在打什么怪主意。“所以你就给我戴五个?”


 


金没有隐瞒,倒是诚实的点头。


 


“这样格瑞不就能收到五个礼物了吗?”


 


他愣住了。面前还是那个灿烂温暖的笑容,那个融化了他生于白雪之中的寒冷。


 


关于秘密,或者说是只要是需要保守的事,金都藏不住。无论是自己的事,别人的事,亦或者是秘密,愿望。


 


今年的愿望,很简单,但同时又很难,很难。


 


“那你自己戴五个不就好了。”


 


“我今年的愿望就是...!唔....说出来就不灵了...”


 


格瑞也没有再深究下去,扭过身再次窝进了沙发,以及把那个印着幸福的微笑藏在了围巾里。


 


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但对于金来说,也算是有的,只是本人完全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罢了。以至于到现在,他还希望着哪一天,能够看见挺着大肚子,留着白花花的长胡子老爷爷呢。


 


平安夜很静,男孩的呼吸声平稳极了。床边映着再次开始飘扬的雪花,银白色的光又有着金色的倒影。他的圣诞老人站在那个从小挂到大的圣诞袜前,来帮金实现愿望来了。


 


第一个礼物:将我救起的金


第二个礼物:将我领出困境的金


第三个礼物:将我变得勇敢的金


第四个礼物:将我引向征途的金


第五个礼物:和我永远都会在一起的金


 


圣诞老人坐在床沿,慢慢滑进了被窝,贴上了一丝热度。


 


他握住了自己的暖手宝。


 


开始于你情我愿,结束于朝朝暮暮。犹如每一年如期而至的圣诞夜。



评论(1)
热度(26)

哥性恋

© cm | Powered by LOFTER